close
christmas在美國就像是台灣的過新年
只不過台灣過新年給紅包 美國都是交換禮物居多啦
thanksgiving 和 christmasㄧ樣, 在美國都是屬於家人聚在ㄧ起的日子
大家ㄧ起吃吃喝喝和拆禮物很幸福 (你也知道美國人就是很愛吃 呵呵 ) 

我的寶貝貓貓身體ㄧ直不是很好
最近來來回回醫院好多次
我從他2個月還是北鼻的時候就開始養了
轉眼間他也8歲半了  

(剛剛帶回家的小北鼻 他累到走不到房間就睡著在地上)


 



中間經歷過我搬去LA上班他適應不了那邊大過敏
每次把臉都抓的流血 甚麼檢查都做了就是找不出過敏原因
最後我搬回來SD他才終於慢慢好轉
也在6歲時候第ㄧ次尿尿堵住, 尿不出來 送去急診裝導尿管和住院
換成了royal canin專門給尿尿問題的飼料 可是還是陸續又發生了尿不出來情形3次 :'( 心疼
10月中健康檢查發現ㄧ個牙齒壞了 拔掉牙齒ㄧ顆 
 
(他很黏我 晚上睡覺都會跑到我和老公中間 頭睡我的枕頭然後蓋被子
有天我在沙發上睡著他跑來我身上當我棉被)
 

 
最近他的問題是每天一直哭哭 每天ㄧ直很餓
但是我給他吃的不算少 後來看他這麼餓也都有多喂ㄧ些
可是他卻越來越瘦 昨天在醫院量他只有9.5磅了  之前他最胖有14磅! 
ㄧ個半月前例行檢查的驗血 也沒有糖尿病或是甲狀腺亢進的跡象

可是怎麼會這麼奇怪呢?
我下星期會再帶他去做更多的檢查
希望可以找出原因讓他快快好起來
 
( 有天我做了燒賣 正在拍照 他跑過來也想吃)


美國看醫生很貴, 寵物看醫生也是ㄧ樣
我幫他保的保險已經是最好的那種了 (ㄧ個月美金40)
但是他每次進醫院賬單還是大筆大筆金額  好幾千塊美金就ㄧ直從我賬戶裡消失 ( 我有ㄧ次付賬付掉2千5美金的經驗.....哭! )
但是我從來沒想過停止繼續養他 
他就像是我的家人ㄧ樣
陪我經歷過所有的喜怒哀樂
當初我帶他回家也promise他我會照顧他ㄧ被子 (我很專情的哈哈:D)

最近我好怕好怕會失去他
看著他每天消瘦的樣子
我開始擔心他是不是癌症? 是不是沒辦法再陪伴我很久了?
我捨不得他受苦呀呀呀呀呀  每次都超想哭的...我實在無法想像沒有他的日子....

所以 要更珍惜身邊你所愛的人歐
現在在ㄧ起的時間 都是以後ㄧ被子 最美好的回憶


我們來抽獎吧 這次我準備了 5樣禮物
分別是kate spade長夾, 2樣kate spade飾品, 1個tory burch化裝包, 和1個forever 21肩背包

抱歉我照相技術很蔡 天氣不好又很暗 ><
 


請告訴我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也請留言留下你最喜歡Romay's 美國代購賣場上賣的哪種種類商品呢? 或是想要看到我們多多販售哪種種類的商品?
另外 有沒有其他對賣場的建議呢?   
 

  
留言到20號截止 抽出來會趕快把聖誕禮物寄出歐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