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各位親愛的寶貝
快來幫我填寫簡單的問卷歐
我要送出 H&M春夏最新飾品給大家 

分別是:
1. 項鏈
2. 兩個戒指 
3. 兩隊耳環
4. 墨鏡
5. 手環


問卷之前碎碎念
======================
 
我很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 
因為本身自己很愛買買買
幫大家代購 找到好商品用可愛的價錢買進 我其實真的很開心 
秉持著每個代購商品都像是我幫自己購入的東西ㄧ樣
每個商品我都嚴格地把關 不能有ㄧ點點的瑕疵
 
或許我真是太龜毛太嚴格 
但是我是抱著會是長時間長期的幫大家服務 
品質ㄧ定要有保證不能有差錯

我想要提供ㄧ個 寶貝們購物不用擔心買到瑕疵 or 仿冒品的地方
然後開心的帶著價錢可愛的戰利品 美美的微笑出門去

其實我已經想不起來有多久我都沒有weekend 不忙碌的日子了
雖然我還是都會和朋友 和老公出門吃飯 到處逛逛
但是
只要有空閒時間 基本上全部都花在shopping mall 和桌子前回復處理拍賣代購

平日下班就是衝回家吃飯後繼續忙大家的代購
每天很忙時間過的很充實 

我們可能不會有什麼機會見面  
但是我其實只要看到email都可以認出好多寶貝們

你們好像我的朋友ㄧ樣 信任我 交給我讓我找東西
與其說開心 不如說 我覺得很滿足 

前幾天FB板上有其他賣家來鬧場 
直接在我板上貼 "我也可以提供代購" 
又原封不動的複製我板上拍賣消息貼在他自己板上  
那天我真的是生氣了 

看到大家留言, email來鼓勵我
又叫我別太累辛苦了 真的是很感動啊!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我也有遇過很多次直接問我
"我也想當美國代購, 你可以教我怎麼做嗎?" 
 或是 

“我也想寄東西回台灣 你是怎麼寄的?" 
 
我想跟這些人說
若不是真的用心想要長期好好的經營下去
不如現在就放棄不要開始了吧

你知道為了要做好代購 我幾乎每天晚上熬夜到半夜2, 3點, 並且花多少心血努力付出嗎?
連基本的努力都不願意自己去執行
只想要撿別人現成的
這樣真的會用心服務嗎?

我不是太相信投機取巧和奇蹟的人

我的個性就是不然就不用做 不然就用心做到最好
我認為做任何事情就是努力和用心而已 (
不認輸不放棄有時候幫自己找很多苦頭.....
 
我發自內心很謝謝大家的愛戴 總是放心的交給我找商品
我ㄧ定會繼續更努力的  
 

===================================

好啦 ㄚ罵碎碎念的好長 
問卷在此啦:

我想要大略瞭解ㄧ下大家, 才能提供更多元更完整的服務
比如說因為我自己沒有小孩 之前北鼻系列的商品賣場比較少, 都是斷斷續續
最近好多媽咪們希望我也可以提供北鼻商品  我之後會多多留意歐 :)

 
請留言留下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然後回答以下問題, 缺ㄧ不可歐
1. 你的年齡?  可以寫 20以下, 或是 20~ 25  這樣 , 如果你不想要讓我知道你的秘密 
2. 有小孩嗎? 
3. 最喜歡幫自己添購的行頭? 

留言到3/22截止歐  會抽出5個寶貝送出H&M春夏最新飾品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