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了ㄧ星期的Chloe CL2181 太陽眼鏡文章終於來啦
除了經典款CL2119,  CL2181也是很多hollywood名人的愛用款
這個眼鏡的特色就是有個小小的星星在鏡片上
很可愛呀 

本來應該星期ㄧ就要發文
讓大家久等不好意思
龜毛如我  ㄧ定要收到眼鏡本人好好仔細檢查過才可以出貨 
我不想大家花錢買到有瑕疵的商品麻~~~ 
可是我每天每天被催促趕快放趕快放  * 抖~~
今天收到搶到的米白色現貨  所以趕快整理放上來 別再追殺我啦
 
還有另外10支還沒有送達我家 (黑色, 咖啡色各5個) 
下星期收到貨仔細檢查過才會出貨 不能等的寶貝不要下單歐

米白色我都檢查過了 會趕快寄往台灣 

眼鏡都會附上 原廠眼鏡盒 + 眼鏡布 + 保證書ㄧ起寄給你
需要購買證明請跟我說 我會scanㄧ份 出貨時候 email給你 :)

  

 1 Chloe CL2181 米白色 $5100含運  現貨都售出! 若要後補請來信 romayshoppingusa@gmail.com
    這個顏色真的好美! 尖叫
    戴上去臉部線條變得很柔和 很有氣質  
    如果已經擁有基本的黑色和咖啡色
    我自己偏心喜歡這個顏色 








我用photobooth拍了幾張我實際帶上的照片
不用擔心鼻子不夠高 這個眼鏡很貼心的有做ㄧ個鼻墊歐
亞洲人戴也不會有問題
*** 有眼尖的妞兒問我 為什麼我戴起來 星星在右邊? 是不是假貨?
     不是啦! 是因為我用電腦拍的 所以左右邊會顛倒啦!!!   
     在我的賣場 100% 不用擔心假貨的問題  因為我個人完全沒有興趣仿冒品!!!!!!  
 


眼鏡側面




2. Chleo CL2181 黑色 $5100 含運  現貨都售出! 若要後補請來信 romayshoppingusa@gmail.com
    

    Paris Hilton小姐真是Chloe忠實愛用者
    同款他有白色和黑色 
    另一支經典款 CL2119他也擁有好多不同的顏色 



3. Chleo Cl2181 咖啡色 $5100含運  現貨還剩下1個
    我找不到實際的穿搭照片噎
    只好等到我下星期收到後再補上啦

 
很難找的Rose顏色 目前都沒有貨
若我有看到補貨  會趕快讓大家知道


但是請有心理準備 應該是都...找...不...到了........逃跑


確定訂購請留言留下你的email 不然不能幫你保留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