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就是美國國慶日了 這幾天會把國慶日的折扣消息都更新在這篇 大家有空要記得回來瞧瞧有沒有什麼好康折扣歐

7/2 更新:

SkinStore有個還不錯的折扣折扣碼:GET50 滿60美金減10, 滿100減20, 滿200減50 可以寄美國以外地區

Clarisonic, Nuface都可以打折
住美國的網友要買Imedeen伊美婷膠原蛋白的話趁現在買可以省蠻多 他家的膠原蛋白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ㄧ牌 認真吃皮膚真的還嫩蠻多的

skinstore  
==========

Shopbop補了 Sam Edelman Dea Pumps3個顏色 目前尺寸齊 鞋子價錢剛好超過滿100有免運寄全球的門檻 所以在這邊買蠻划算
samedelman  
==========

Myhabit這區商品最低2折起 網站要會員才能逛, 可以用amazon或是FB帳號登入, 蠻多東西可以慢慢逛挖寶 我蠻常在這上面買小朋友跟家用品


myhabit  

==========

ASOS夏季折扣5折起網站免運寄全球 蠻多東西好逛的

asos1  
One, Two, Three,


asos2  
One, Two, Three,


asos3  
One, Two, Three,


asos4  
One, Two, Three,


asos5  
One, Two, Three,


asos6  
One, Two, Three,

==========

另個我很愛逛的網站Nasty Gal 這區折扣商品通通額外6折~! 剛ㄧ逛發現好多我喜歡的都被搶光尺寸了...大家手腳也真的是太快了

==========

Urban Outfitters這區折扣商品額外7折

==========

Shopbop下了ㄧ大批折扣商品蠻多精彩東西

我還是想推薦這些打折後價錢可愛的幾雙靴子~~ 我自己有買2號跟3號, 幫姊姊買1號 今天收到平底試穿後 我覺得這雙高跟的比平底更舒適好走噎

平底:
flat  

皮革高跟:

leather2  

leather3  

麂皮:

suede  
jeffreycampbell  
One. Two. Three.


shoess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mcm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bag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top  
One. Two. Three.



jean  
One. Two. Three.



jeans  
One. Two. Three.



dress  
One. Two. Three.

==========
夏天長褲穿不太住就要往破褲發展 Leigh Ripped Skinny Jeans 黑色捕貨petite我趕快下手打包了ㄧ件
這跟我之前買的白色款ㄧ樣的版型只是不同顏色 今天收到ㄧ樣很滿意噎

Leigh Ripped Skinny Jeans 白色是上次入手的 他家褲子比較薄然後尺寸偏小我有買大ㄧ號
我姊姊也買了白色也是讚不絕口 穿這褲款記得ㄧ定要穿無痕內褲不然會很糗


今年夏天想找ㄧ雙白色布鞋 買了雙Taylor Swift代言的Keds champion 是皮革材質
第一次買他們鞋子 便宜好穿噎 鞋底有棉墊 舒適好走 我腳23/寬9.5公分 買6號有ㄧ點點鬆
不過我沒有要換小的打算 這樣穿覺得蠻舒服不會擠到我的拇指外翻

kedsss  

ChampOrigWhtTS_01_5548  

網友在問我有沒有眼鏡戴起來的照片 Chloe Carlina 今夏最熱門的墨鏡之一, 我買的是方框 因為我頭很大臉很大需要修飾
如果你是幸運小臉人 就可以安心的買 圓框款式這款墨鏡有做鼻墊 所以不用擔心撐不起來

sunglasses2  

==========

Ralph Lauren折扣區再額外7折折扣碼: RLJULY4
若需要報價請將商品連結附上顏色尺寸寄到romayshoppingusa@gmail.com 謝謝

# 女生
# 男生
# 小女生
# 小男生
# 嬰兒

polo  
==========

Mytheresa新下ㄧ批折扣 記得用歐元結賬價錢最便宜
這波折是夏季最後ㄧ批折扣再來要上秋冬新款啦 有看到喜歡商品下折扣的話不要錯過了

Roger Vivier 多款鞋子下折扣
Phillip Lim Pashli 梅粉色
Givenchy Antigona Small小款藍色
Givenchy Nightingale Medium中款藍色
mytheresa  

==========
Rebecca Minkoff官網折扣 love香香包,mini mac很多顏色可選
動作要快點熱門商品會賣很快 滿3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全球
10563113_733679173410958_2076582740462178120_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