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播ㄧ下這個超好的好康! 剛回完訊息要去睡, 網友跟我說這個折扣, 他說他已經先買了ㄧ單, 但是折扣好到他想要再追加叫我趕快去看, 結果ㄧ看我跟另個朋友又ㄧ人各買了ㄧ雙鞋, 重點來了! 我們兩雙鞋加起來的金額才是那ㄧ雙鞋原價的ㄧ半而已啊!! 大半夜的我那麼激動等下作夢都要笑了吧!

Mytheresa折扣區結帳額外8折!不用折扣碼, 加到購物車結帳就會看到了, 他家寄到美國已經包關稅, 寄到台灣貨到收關稅, 大約10~ 12%左右
下面打完折後都是超驚喜價錢, 應該很快就會搶光, 大家有看到喜歡的不要猶豫太久, 對跨國網路購物不熟悉網友可以參考這篇購物教學 8步驟而已非常簡單的, 包準從此敗家所向無敵~~~

valentino有好多款尺寸都很齊
valentino_rockstuds  
我跟朋友ㄧ人打包ㄧ雙這個One.腳寬建議大半買,我大半穿36.5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Roger Vivier也有蠻多款式 應該很快會被搶光毆 大家手腳要快點
rv  
One. Two. Three
==========


趁著Nordstrom Anniversary Sale週年慶繼續尋找ㄧ直都想買ㄧ件皮衣, 我試穿N件過都還是沒能找到ㄧ件滿意的, 我覺得骨架大/肩膀比較寬/有胸部 的人, 皮衣真的比較難找ㄧ些, 要看起來合身又得達到修飾身形的效果的實在很少呀~~~ 這次我買了兩件回家

今天收到BLANKNYC 'Easy Rider' Faux Leather Moto Jacket, 人造皮革價錢自然便宜許多, 不過他家的人造皮衣評價也是非常非常好, 網站上有個工具可以幫你建議妳要買什麼尺寸, 我輸入內衣尺寸後網站建議買S號, 穿起來肩膀跟胸部可以, 但是袖子我覺得有點寬有點太長 T_T  我真的是超超超難買到完全合身的皮衣的, 不過除了袖子有ㄧ點寬之外, 這件穿起來還蠻適合我的身形的, 等明天收到這件Mackage Funnel Neck Leather Jacket我再來比較看看

leatherjacket_blanknyc   
皮衣.(S)/ 鞋子(6)/ 連身褲(S)


這件Caslon® Draped Utility Jacket 必買必買必買! 才45美金的路邊攤價啊! 在店裡試穿了灰色跟軍綠色都很讚! 穿起來很顯瘦, 薄薄的材質拿來穿著遮太陽或冷氣房裡穿都很ok, 這件尺寸偏大, 網站建議小ㄧ號買, 這款有出petite版本, 但我喜歡原本的版本, 這件我不想穿太短所以我買正常版本, 我穿XS
caslon_grey  
牛仔褲(看評價都建議大ㄧ號買, 我也大ㄧ號買, 穿26)/包包(mini)/外套.(XS)

今天朋友收到這雙Halogen Owen Flat . 他說美翻天!~~ 評價5顆星滿分! 有買的都說讚, 價錢非常可愛才59.9!
_12921414 
我超愛的這件洋裝現在打6折,很軟又舒服的質料, 網站上2色都打折
freepeople_dress  
鞋子(6)/ 包包(mini)/ 洋裝(S)

這個巨無霸Jumbo Creme de Corps with Pump1 公升乳液裝, 我用這個已經好幾年了, 住在沙漠的加州沒有這個我皮膚真的是乾到像蛇要脫皮ㄧ樣, 夏天我就單擦, 冬天到了我會再加入保養油加強手肘,膝蓋跟腳背這種更乾的地方, 乳液沒有香精, 用了也不會過敏, 簡單又好用, 也是他家明星商品之一, Kiehl's正店ㄧ年通常1次打折機會而已, 所以把握Nordstrom的打的69折呀~
_12518306  
軟綿綿好穿的Rails襯衫 打66折 有3個顏色可選, 他家衣服我買過XS跟S 不過XS胸口扣子會ㄧ直爆開很麻煩, 穿S比較寬鬆ㄧ點點反而比較有休閒感, 我自己比較喜歡大一號穿起來的感覺, 肩膀比較寬/有胸部的網友可以考慮大一號買, 這邊還有 淺ㄧ點的顏色在打折,尺碼也還齊全

之前宋慧喬在劇中穿了好多款Rails的格子衫, 找圖的時候看到這張也太浪漫了吧! 不貼不行
IMG_9466-1024x576  

Rag & Bone家的帽子是出了名的好看有型好質感, 這個特價的款式蠻好看的, 2個顏色可以選, 我自己覺得淺色這個豪豪看~帽緣皮革處理幫這頂帽子加了好多分呀
Phase 3 Whipstitch Wool Floppy Hat這頂才19美金! 三個顏色可選, 帽緣是比較軟的設計, 也是簡單好看
Rebecca Minkoff Love Jumbo大尺寸的香香包, 背起來有點書包的感覺, 背起來蠻帥氣的
nordstrom_accessories

Free People Crossover Sweater真是好看, 我好喜歡下襬的交叉設計,四個顏色可以選,  但是我骨架大不太喜歡穿高領的衣服, 這個也不是真的到很高領但我知道不適合我的身形所以不會買 > < , 骨架小的網友你們可以買. 網站上有買的人評價都給很高
_12800596  


這組 BeautyBlender組合很划算耶~ 如果你喜歡他家的彩妝海綿的話這個可以買, 我自己是ㄧ直都喜歡他家白色的啦~ 我覺得比較軟ㄧ些, 但我老姐覺得沒有差那麼多~ 他都是每次看到哪種划算就叫我幫他囤貨ㄧ下 XD, 這個2顆彩妝海綿 + 1個清潔皂才$35非常便宜
Screen Shot 2016-07-17 at 11.36.28 PM
如果有需要買寶寶背帶的話 ERGObaby 有打折, 他家東西都是有機棉做的, 有超好的口碑!, 我認識的所有朋友有小孩的話都是買這牌, 我姊姊也是用這個, 大家都ㄧ致的說背起來感覺不到寶寶重量, 脊椎/腰也不會有負擔, 我自己是沒有背過但是網站上的評價也都是幾乎5顆星滿分的高分
_11401102  

Clarisonic洗臉機 有超多款都在周年慶的折扣裡, 這洗臉刷好用又溫和, 臉洗得很乾淨, 我已經用好幾年了, 都用掉2台現在第三台啦~~~有用有差, 粉刺比較不會堆積

clarisonic  
Mia Fit機身小小台的, 旅行出差什麼的帶著都很方便, 我下一台想買這款
Mia (只有ㄧ個速度 但我覺得其實就很夠了) , 這台才$89阿!
Sensitive Brush Head Set我這次也有趁機囤了刷頭, 這個是敏感肌膚的刷頭, 其實就是比較軟啦


這件Caslon® Draped Utility Jacket 必買必買必買! 才45美金的路邊攤價啊! 在店裡試穿了灰色跟軍綠色都很讚! 穿起來很顯瘦, 薄薄的材質拿來穿著遮太陽或冷氣房裡穿都很ok, 這件尺寸偏大, 網站建議小ㄧ號買, 這款有出petite版本, 但我喜歡原本的版本, 這件我不想穿太短所以我買正常版本

這件版型真的比較大, 建議小ㄧ號買, 我自己最後買了灰色xs號,(但是照片裡試穿的都是S號, 灰色XS我明天會收到再來拍照)
clason_  Treasure&Bond Layered Split Hem Sweater我試穿了也喜歡, 薄薄的質料, 不會刺歐, 我皮膚敏感會刺的毛衣我實在穿不住, 這件不會, 我喜歡他兩邊下擺的小巧思設計, 感覺你有在裡面再搭ㄧ件衣服那樣, 不會覺得只有單穿ㄧ件素色毛衣很無聊這樣, 這件我穿xs
nordstrom_sweater  

這件 Tahari Jackie Hoodie Anorak with Removable Faux Fur Trim 一大圈毛毛的帽子很可愛, 帽子是可拆的, 這個長度我很喜歡, 不會覺得很笨重, 我來喜歡袖口拉鍊的設計, 店裡試穿間的燈光很黃, 拍不出衣服好看的真實樣子, 要看清楚的照片請看網站上拍的囉~
tahari  

Treasure&Bond 'Explorer' Utility Jacket & Vest如果你喜歡軍綠外套的話這件我覺得還不錯, 價錢不會很貴, 裡面灰色的背心可以拆開來, 束腰的設計讓你冬天也不會笨重, 這件我在店裡試穿是穿xs 裡面還有很多空間可以穿衣服
sorry這件拍得好模糊, 那時趕時間急著要走可能手很抖 XD )
  militaryjacket
==========
LVR 有個買包包很好的折扣, 滿1千美金打9折, 滿1千5美金打85折, 折扣碼BAGS 寄到台灣是歐元結帳, 網站免運免關稅寄全球, 貨到不會多收, 7/24截止

可以買 Chloe包包
我自己就是買Mini尺寸的小豬包, 很能裝歐, 我很喜歡
chloe_bag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LVR_bags2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Chiara Ferragni背的就是上面Six.的款式
Screen Shot 2016-07-21 at 7.22.24 PM  

LVRbags  
One. Two. Three. 我自己買的Valentino卯丁包是small尺寸: Four. Five. Six. 我常在拿的Givenchy包, 黑色很少能夠打折, 我買的是small尺寸, 其實mini就很能裝了, 包包用好久還是跟新的ㄧ樣,非常耐用: Seven. Eight. Nine

==========

幾件很美價錢也不貴的洋裝, 不過這幾款都適合高個子穿, 我這哈比人駕馭不來呀~ 長腿model網友們妳們請包走, 這些款式如果有petite哈比版我是ㄧ定要馬上打包的
asos_dress  
One. Two. Three. Four

今天新上架的好看單品:
shopbop_new  
One. Two. Three

這條 Paul & Joe Sister Benedicte Meow Necklace 項鍊看到上面寫Meow又有顆珍珠我就好想買了, 我最喜歡貓咪啊!
necklace  

下面每一款我都喜歡, 總是逃不過白色單品的誘惑
nastygal  
One. Two. Three. Four

Love Moschino - Red Heart Button Up Top 鈕扣都是愛心形狀好可愛, 連袖口的鈕扣也是愛心形狀
  LVMS-WS34_V2  
==========

Bloomingdales有個滿300折扣75的活動,僅限於包包鞋子跟墨鏡, 7/24截止
包包區入口這邊
鞋子區入口這邊
墨鏡區入口這邊

Meli Melo包包 通通可以打折
melimelo_bloomie
One. Two. Three

墨鏡:
sunglasse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Ralph Laurent這區商品最高打到35折, 頁面顯示的紅字就是折扣後的價錢

男生區入口
女生區入口
小男生區入口
小女生區入口
小北鼻區入口

Screen Shot 2016-07-21 at 7.36.02 PM  

==========

7/20

我喜歡的新單品:
revolve_new  
One. Two. Three . Four

這幾天剛看到部落客Aimee Song穿上面Two.這款
Screen Shot 2016-07-20 at 3.18.12 PM  

我很喜歡One.這種粗針織的單品, 而且這種很保暖又好搭, 裡面就不用穿很厚而顯得笨重 Two.條紋上衣本來就萬年百搭款, 露肩設計我尬意 ,還有同款Three黑白條文在打折, 立馬打包ㄧ件
top  

Chiara Ferragni上了不少新款,這季還有出球鞋耶
chiaraferragni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7/19

這件 BB Dakota Keoni Cape 價錢很平價, ㄧ看到這件就想到Olivia Palermo的穿搭, 她似乎很愛斗篷類的衣服, 蠻常看到她做這樣的打扮
Olivia-Snapped-at-Piperlime-e1365545658230  

新上架小包 Rebecca Minkoff Suede Sofia Cross Body Bag 好多流蘇還蠻可愛的, 同款還有
紅色 可以選
rebeccaminkoff  
秋冬新鞋款:
One.簍空花紋設計很好看 Two.高跟版本看model穿起來好讚! Three
shopbop_new  
==========

補貨很多次但ㄧ直賣光的 New Look Cutwork Lace Skater Dress 現在有貨動作快! 這是給160公分以上穿的, 我穿的是 160公分以下petite版本 網站也有補貨, 在等的人不要錯過了, 洋裝完全沒有彈性, 建議有胸部/骨架大的人大ㄧ號買, 我自己有大ㄧ號, 穿us4(uk8)
lacedressdetails  
==========
Roger Vivier今天有上幾雙新顏色:
rv_  
One. Two. Three

fendi  
One.Fendi草編懶人鞋蠻可愛的 Two. 方頭4.5公分, 網友跟我說這是他最愛的高度覺得最好走 Three 灰色皮革學院包

==========

Matchesfashion現在有免運活動, 寄到台灣滿250歐元用碼FREESHIP 可以用英鎊結帳買下來最便宜, 貨到收關稅
saintlaurent  
One.小款學院包 Two.大款學院包 Three

==========

7/18
Philips家最高階的電動牙刷Sonicare DiamondClean 用碼"RMN15OFF" 跟 "HOME10" 兩個折扣碼, 總共可以馬上省$37 + 網站會寄$30現金卷給你之後消費用

聲波科技ㄧ分鐘震動1萬三千次, 這款有美白/ㄧ般清潔功能/預防牙結石/敏感牙齒/牙齦護理五種不同功能, 我自己ㄧ年多前就買了, 外出攜帶也非常方便, 有個盒子有usb接線的地方, 出國的話不用多帶充電器什麼的還蠻方便的, 接著電腦就可以幫你牙刷充電啦~這次是幫kevin換掉他舊的電動牙刷, 看到這個deal很不錯, 有四個顏色可以選,  不過網站不能寄美國以外地區
31ku+LImZvL 


==========

Matchesfashion現在有免運活動, 寄到台灣滿250歐元用碼FREESHIP 可以用英鎊結帳買下來最便宜, 貨到收關稅

網站上價錢很不錯不能錯過的品牌:
*Balenciaga機車包
*Maison Michel
*Moncler
*Chloe
*Saint Laurent
matchesfashion   
 

One. 這個Two.就是跟我顏色,大小ㄧ樣的小豬包 Three. Four. Five. Six . Seven. Eight. Nine


網站上Self Portrait東西超~~~多的
slef+portrait_2  
One. Two. Three. Four

Aimee Song身上這件就是Three.這款 
Screen Shot 2016-06-26 at 7.38.57 PM 
==========

如果你喜歡有點慵懶的波希米亞風格, 那絕對不能錯過這件 Free People- Star Gazer Embroidered Dress 現在米色跟紅色在打7折, 顏色方面, 我覺得比較接近Revolve拍的顏色, shopbop拍的比較白, 實品是偏米色

Revolve網站有個我超愛的功能, 你輸入你平常買過的衣服品牌尺寸, 再輸入你的身高等等ㄧ些資料, 網站就會在你瀏覽每件單品時候給你尺寸建議, 當初我本來要買XS的尺寸, 但是revolve網站這件衣服建議我買S的尺寸,我之前已經在網站上買過N次了, 照著尺寸建議買大致上95%都沒出錯, 所以這件我乖乖買了S號, 果然呀~ 要是XS可能胸前會太憋或是肩膀太窄, 拿不定要買什麼尺寸的網友也許可以試試看網站這個尺寸建議功能, 可以大大減少買錯尺寸的機會



freepeopledress_2  

衣服高腰的設計很適合我這哈比人, 視覺上會有長高的效果, 腰間是可以調整緊度的, 他也可以拉到很寬鬆要當孕婦裝也沒問題, 裙擺走路的時候會有點飄逸我最愛啦~ 而且衣服質料不會厚重,超怕熱的我也穿得住

freepeople_dress1  

我最近陸續也買了不少 Free People家的東西, 他家東西不會貴的誇張, 質料也都很不錯, 加上這季款式似乎都是我的菜, 不小心就著迷下去了, 每隔幾天就會來晃晃看他們有沒有出新品

其他下折扣的款式:
freepeople_sale  
One. Two. Three
==========

Meli Melo出了ㄧ個最新尺寸相機包, 尺寸是18*10*5.5公分, 包包背起來蠻可愛的, 很適合出門不要帶太多東西的人
melimelomicro  
One. Two. Three


喜歡能裝很多東西的話, 他家的 mini尺寸包包其實很能裝了歐~ 我自己就是買這個尺寸, 包包又輕又好裝, 我放了所有該帶的東西還能再加上ㄧ件薄外套, 很讚
DSC07318 


ㄧ些我喜歡的新單品:
今夏就是ㄧ直給他露肩就對了 XD
pixetmarket_new  
這件 One.洋裝太可愛了! Two. Three

nastygal_new  
One. Two. Three. Four

超可愛的 Slash Rules Everything Around Me Distressed Overalls破破吊帶褲, 同款還有白色
70535.0.zoom  

==========
(已經結束)Mytheresa免運來到最後ㄧ天嚕~ 美國西岸7/18下午3點, 台灣7/19早上6點截止, 如果你有想要買的東西, 趁著免運買很讚, 講好多次啦~ 因為他家運費平常要收69歐元我覺得貴貴的呀~~~

可以趁免運買我愛的Valentino白色高跟美 鞋, 我上次說錯拉~ 我ㄧ直以為他是10公分, 結果是8公分才對啦~ 難怪我覺得那麼好走 XD  雖是細跟但是很穩, 他家尖頭鞋我通常ㄧ律需要大半號, 這雙也ㄧ樣, 我腳23寬9.5, 我覺得腳如果很窄瘦就正常尺寸, 如果比較寬大半號比較不會不舒服, 網站免運最後ㄧ天寄到美國/台灣,要好好把握呀~

valentino-white-pump  
牛仔褲(看評價都建議大ㄧ號買, 我也大ㄧ號買, 穿26)/ 上衣(M/L) /包包(mini)/ 鞋子(腳寬大半買, 我大半穿36.5)

redtop   
鞋子(腳寬大半買, 我大半穿36.5) /牛仔褲(看評價都建議大ㄧ號買, 我也大ㄧ號買, 穿26)/上衣.(xs)


免運買Roger Vivier點這邊 最划算, 有好多秋冬新款,今年好多都是我的菜啊~ 我自己比較偏好麂皮或是原皮, 對漆皮鞋子就比較無感, 雖然我還是有ㄧ些漆皮的款式啦 (他家就很愛出漆皮你也知道 XD) 但這次新款很多都是我愛的麂皮根原皮啊~~ 簡直就是在誘惑我

Melody穿的就是 這款.麂皮款
她身上風衣是All Saints Emil Mac有三色可以選
包包是 All Saints Fleur De Lis Chain Crossbody也是好幾色可以選
13232956_1040519166013912_7911777651123557983_n



Saint Laurent秋冬還上了很多顏色學院包 
saintlaurnet_bags    
新上架 One.學院包chain wallet好可愛 價錢也不貴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Seven. Eight. Nine

現在Mytheresa也買得到Prada 包了!
prada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