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錯過任何折扣消息記得多多關注FB粉絲團跟文章這邊的更新呀. 我看到任何好折扣都會第一時間更新到文章裡的

感恩節特輯系列文章:
參考這篇 感恩節各家折扣大全-持續更新中 有各家網站感恩節折扣消息, 會持續更新
參考這篇 各家感恩節折扣陸續開打
參考這篇 Shopbop感恩節折扣-最高75折清單+湊單商品推薦 有超多精彩清單分享

參考這篇 Shopbop感恩節最高75折+各家感恩節折扣-part2 也是各家落落長折扣消息+清單
參考這篇Shopbop感恩節戰利品穿搭+各家感恩節折扣-part3 有我的戰利品穿搭心得+更多清單
參考這篇 感恩節戰利品+各家感恩節折扣-part4 各家網站發狂了!


==========
11月大盛事 Shopbop感恩節折扣開始了,滿美金200打85折, 滿500打8折, 滿800打75折, 折扣碼:GOBIG16 到11/29 美西凌晨1點,台灣11/29 下午5點截止 

網站寄貨方式有三種, 1.DHL-關稅預付貨到不多收, 2.DHL-貨到收關稅, 3.美國郵局-有包裹追蹤碼,聽說收關稅的機會比較小(要看運氣), 大家自己斟酌看看摟~

不能打折的品牌: Canada Goose, Ray- Ban, Tumi, What Gose around comes around , Acne studios, Gentle monster, Hanky panky, Jonathon simkhai, Kate spade new york, 跟LA VIE BY REBECCA TAYLOR
下面幾個品牌是"部分商品不能打折", 如果有要買可以加到購物車看看用折扣碼有沒有反應, 沒反應就是不能打折: KAREN WALKER, Beyond Yoga, Free People, Veronica Beard, Herve Leger, Diane von Furstenberg, Frye, Converse, Stuart Weitzman, 跟Tory Burch
==========
必逛品牌: Alexander Wang | Meli Melo | Phillip Lim | Salvatore Ferragamo Charlotte OlympiaAG JeansRebecca MinkoffEquipmentSam EdelmanAquazzura | Vita Fede | Rag & Bone | Rails | Marc Jacobs |
差ㄧ點點金額要湊單可以挑: 牙膏界愛馬仕Marvis | 紐約頂級洗衣精The Laundress | Soludos | Calvin Klein | Spanx | NuBra | Sugarfina香檳軟糖 (不能寄美國以外地區) |

清單很長, ㄧ路往下滑看到喜歡商品同時務必先加入購物車, 這樣系統會幫妳保留30分鐘, 滑完ㄧ輪再去購物車篩選要跟不要的東西, 如果30分鐘沒有結帳的話商品就會再釋放出去給其他人買

要買SW過膝靴快衝, 以下5款是可以打折的款式:
@Lowland皮革款
@Thigh Scraper麂皮款

@5050皮革款
@Reserve麂皮款
@Reserve皮革款

SW_OTK  


Alexander Wang
上個月網站活動不給打折, 這次可以折扣了快衝斷根靴! 不然眨眼就賣光了嘿~
他家招牌斷根鞋有: Kori | Gabi | Abby

下圖是Kori.穿起來的樣子,我腳背骨頭很高, 這雙我大半買非常舒服也有空間穿襪子,這鞋子側面怎麼看怎麼氣勢呀! 簡單又帥氣, 我搭配的洋裝是Free People - Tegan Printed Mini Dress,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我穿2號
kori   

左邊涼鞋是Abby.這雙我是正常尺寸買, 7公分的高度但是非常穩很好走, 我之前穿去vegas走整天腳也完全不痛. 超愛的, 搭配的包包是 Alexander Wang卯丁包 我買的是大款的
右邊8公分踝靴是Gabi.我看了好久這次打折終於有我尺寸立馬秒買!我腳背骨頭很高,所以我ㄧ樣大半買, 後面斷根的部分我挑的是Rose Gold玫瑰金, 等不及要快點收到他!!!
AW_abby  

我對他家鞋子好著迷, 因為質感好超好穿而且還非常有設計感, 這種簡單但是帶有設計感的單品永遠是我的最愛啊,
高跟版本Tia Pumps是要逼死我嗎?  是我喜歡的高跟尖頭鞋, 加上他家招牌被斧頭砍到的缺角,ㄧ直對我招手啊可惡.....
  Screen Shot 2016-11-17 at 1.49.11 PM
被女神Olivia拿過後從此爆紅Meli Melo包包質感非常好又輕,女神加持的兩款經典分別是中款大象灰焦中款焦糖色
melimelo 

我自己買的是Mini Thela Halo halo特色是手把柄是圓的 mini尺寸就非常好丟東西, 我把要帶的都放入後還可以放ㄧ件薄外套, 這個大小也比較適合我的身高
拿不定主意買哪色的話, 選經典大象灰經典焦糖色絕不會出錯, 這也是每次折扣賣最快的顏色, 這個深紫色我覺得很好看耶~ 我自己買的是上一季淺色版本的紫色, 本來買之前還擔心不好搭配衣服, 結果根本不會, 我非常喜歡
 melimleo_minithelahalo

他家的新包款 Double Flap Satchel Bag我喜歡耶~  覺得好優雅, 這款拿來用手提ㄧ定超漂亮的!
我打包了大象灰, 同款還有 黑色焦糖色可以選, 每個顏色數量都剩不多了歐
melimelo_doubleflap

快衝Marc Jacobs家最近很紅的 Shutter Camera Bag相機包有焦糖色跟黑色, 還有今天新看到上架的白色可以選,我自己買焦糖色, 最近出門很愛背他呀! 小小的但是很好裝, 包包有兩面夾層, 我可以放得下小台數位相機, 短夾, 電話, 鑰匙, 護唇膏..等等 該帶的都裝得下. 背帶可以拆下來就變手拿包囉

白毛衣洋裝其實是The Fifth Label Fall Sweater 上衣, 我皮膚敏感不太能穿毛衣, 看到這種粗針織的可愛設計就會趕快帶回家, 我買大2號就可以當洋裝了, 穿L. 不過袖子整個蠻大的,肩膀也蠻容易滑下來, 有個網友比我高ㄧ點他說他買M其實就夠寬鬆當洋裝了,如果不喜歡太寬鬆的話, M號拿來當洋裝也是綽綽有餘

帽子是Acne Studios Pansy Wool Hat.這次不能打折,也沒貨, 之後有看到哪邊有貨再跟大家分享
MJ_shutter_camera_bag   

在等 Marc Jacobs Biker Backpack 後背包的網友快衝! 各個尺寸跟顏色都有, 應該會搶很快
@黑色mini尺寸
@Trooper 我個人覺得背起來非常非常好看!
@粉色Biker 本來就下折扣, 額外打折後太便宜了

MJ_backpack  


最新的Double J logo系列還有電腦包 可以選, 簡單又好看呀
mj_doubleJ_computercase  
One. Two. Three

Phillip Lim Pashli好多顏色任君挑選, 下圖左邊是中尺寸,右邊是小尺寸
pashli  

Rebecca Minkoff 包包也是每次折扣必衝的品牌之一
@上個月才推出的mini款 Chevron Quilted香香包 好有YSL學院風的感覺呀~ 酒紅色好好看很適合秋冬, 另外還有黑色 可以選
@這款 Dog Clip Tote Cross Body Bag 感覺是變身過的mini mac, 可以手提可以肩背, 方包很好裝東西, 還有 香菇色 可以選
@Chevron Quilted Small Cross Body Bag 斜條紋的設計真的很像正牌香香包的設計呀!
rebeccaminkoff  

Salvatore Ferragamo,鞋子入口這邊, 包包入口這邊
15181500_1026470614128557_8865170580421121375_n  

我超愛的Charlotte Olympia貓咪鞋點這邊 有各種不同顏色,高度可以選, 我自己買的是這雙黑色平底版本,版型正常買就可以我腳23寬9.5穿36
charlotteolympia_kittyflats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 Sandals已經熱賣兩年以上有了吧, 我有買這雙不過不是wedge版本, 如果不喜歡wedge版本可以考慮這款Cors Peep Toe Booties也是他家長年熱門款, 他家鞋子不會貴跟也很穩算好走, 我買過蠻多雙都沒碰過地雷, 鞋子版型都正常, 我腳23寬9.5穿他家都是6號
jeffreycampbell_shoes 

Mules懶人拖鞋這季好紅呀~幾款我覺得好看的款式:
One. Two. Three.這雙也太像Gucci的鞋了吧
mules 
蝦米! 王妃也穿 Superga Cotu Sneakers ! 原價本來就便宜打折後根本路邊攤啊, 然後Chiara穿的是Superga Platform草編鞋 網站上是白色跟黑色版本
superga

平價又好穿的 Sam Edelman穿壞也不心疼, 是我喜歡的品牌之一
左邊是Francis Flats紅好幾季了還是熱賣 右邊是招牌 Petty Boots是萬年經典款,有蠻多顏色可以選
samedelman 

我推N次的Rosie Lace Up Flats非常好穿好走, 鞋底還有軟墊, 我穿去歐洲狂走ㄧ整天腳也完全不痛! 這雙本來就已經下7折, 還可額外再折扣非常便宜! 還沒買的人趁打折真的可以入手
samedelmanrosie 

Hunter Boots還蠻適合愛下雨的台灣, 剛看很多尺寸都有捕齊
hunter 

女神Olivia Palermo的愛褲AG我之前看他穿太美腦波弱被燒到買來試試結果整個愛上! 我骨架比較大還蠻難買牛仔褲, 稍微穿不好真的會歪掉, 但AG果然厲害, 彈性好又修飾身材, 跟我ㄧ樣扁身的人趁打折試試, 我穿都可以大家身材比我好ㄧ定會超好看!
女神最常穿的是 7 years break me down現在只剩大尺寸, 如果要趁打折撿便宜可以買 11 years swap meet跟女神褲子幾乎ㄧ樣只是多個破洞
olivia_ag 

上個月我入手的兩件都滿意的不得了:
左邊: 1 Year Black Pond 黑色破褲,ㄧ收到穿上覺得有點緊, 不過ㄧ下就好了,他家褲子彈性實在很好好舒服, 他家褲子尺碼都蠻正常的, 我平常牛仔褲都穿25, 這件也是ㄧ樣
搭配的衣服是 LNA Cross Strap Sweater 彈性好非常舒服我穿S
鞋子是Valentino紅色10.5公分腳23寬9.5 , 這雙大半買, 買36.5 他家鞋子有超多顏色可以選, 我比較偏好不要漆皮的顏色, 又很喜歡紅色高跟鞋, 所以就挑了這色下手, 不習慣穿太高的話可以買他低跟 7公分版本 我朋友說7公分的很穩好走他可以穿ㄧ天

右邊:  10 Years Cloudy Sky 淺色ㄧ點的刷破褲, 其實就跟女神愛的7 years版型ㄧ樣, 刷色不同啦, ㄧ樣非常滿意他的彈性跟舒適度, 我ㄧ樣穿25
搭配的衣服是Free People Love And Harmony Sweater當初看到就想買了! 我皮膚很敏感蠻多毛衣都沒辦法穿只能穿粗針織或織的很細的毛衣, 這件是50% wool/50% acrylic 我穿竟然不刺不癢很滿意歐~之後這款有出別的顏色我也會蒐集回家. 我喜歡oversized露肩穿法 所以大一號買,買M
Valentino鞋子是出現N次的款啦~太喜歡他又好搭配, 好想再入手別的顏色, 腳寬大半買, 我大半穿36.5)

AG  
左邊: 上衣.(s)/褲子.(25)/ 鞋子 (腳寬大半買, 我大半穿36.5)/
右邊: 毛衣.(我喜歡oversized穿法所以大一號買, 穿M)/ 牛仔褲.(尺碼正常穿25)/鞋子(腳寬大半買, 我大半穿36.5)

部落客Erica穿的是Free People Love And Harmony Sweater駝色版本
Screen Shot 2016-10-12 at 12.29.30 PM 

這次我喜歡的款式:
@想來件白色褲子,所以下手了這件白色Legging Ankle Jeans 我看了評價大家都說很好穿很有彈性, 有的人說太透明, 但是拜偷基勒, 穿白色褲子本來就得搭膚色奈庫, 不然ㄧ定會看到奈庫顏色透出來啦~ 這件我ㄧ樣買25來試試~
@我老姐跟我說想找件好看但不要刷破的款式可以穿去上班, 馬上跟他說這件 7 Years Break這件刷色就是女神7 years break me down同個版型同個刷色,差別在於這件完全沒有做刷破的處理啦~這個刷色真的非常非常顯腿瘦,幫姊姊買ㄧ件就..順手也幫我自己買ㄧ件了噗哈哈~ 我ㄧ樣買25
@ 17 Years Roving Wind 我覺得也好看, 試合想要找刷破褲但不要破的太誇張的網友
@ 這件 5 Years Rainfall 我之前ㄧ直想買但都沒我尺寸, 現在他尺碼補齊了 但我下手另外2款了, 這件這次先放過他~~ XD
ag_jeans  


如果你喜歡斗篷的設計, 那下面這兩樣必買:
Madewell Buffalo Check Cape Scarf可以當斗篷也可以當圍巾來用! 價錢打折後幾乎路邊攤價, 非常實用, 有時候不想穿外套搭件斗篷保暖也不會笨重, 必買!
我打包了這條 Madewell Cape Scarf in Woodward Stripe這條灰色系的也是斗篷/圍巾兩用的, ㄧ樣打折後非常便宜
madewell_capescarf  

Equipment襯衫大家應該不陌生 很多hollywood明星街拍都常看到, 他家衣服質感真的好, 穿過ㄧ次保證愛上, 他家招牌水洗絲真的蠻顯瘦的誒如果只能買ㄧ件那就買 Slim Signature Blouse星星經典款吧, 網站把三個顏色的尺寸都補齊了耶! 連很難買的XXS都捕~骨架窄瘦的網友趕快, 我自己買S但是太大了, 之後他家我其他款都買XS就都很剛好
equipment_starblouse  

招牌星星襯衫我老早已經買了, 這次看到Kate Moss設計的 Slim Signature Blouse天打雷劈圖案(喂~幹嘛亂取名) 之前要買黑色版本但不是沒我尺寸就是手太慢沒搶到, 新出了白色版本我馬上買了! 我買xs
右邊這件是 Adalyn Blouse下擺是蕾絲也很好看耶
equipment_new  

ㄧ些我喜歡的衣服款式:

shopbop_new  
BB Dakota Adelina Mock Neck Lace Dress Model穿的這酒紅色美呆了! 價錢不貴蕾絲又做的蠻細緻的 很適合年底party穿
C/Meo Collective Spelt Out Dress這件我也喜歡, 胸前跟背面都小露ㄧ點點但是不會暴露 袖口也有荷葉邊設計 正式場合也可以穿
我很愛各種星星圖案的東西, 這件 Pam & Gela Star Intarsia Sweater 下擺有不規則剪裁我尬藝! 不過怎麼不出點其他色啦吼~
淺色星星 Wildfox Seeing Stars Sweater好好看~ 下擺跟袖口都是破壞的設計 ,kevin都會說我幹嘛花錢買破掉的衣服? 他哪懂呀!

Rails 上了不少新款,他家招牌格子衫軟綿綿很好穿,下圖女神Olivia 穿的是Jackson Button Down Shirt - Blanc/Navy
lead5 
ㄧ些我喜歡的款式:
rails_new  
One. Two. Three

好多明星/model/部落客都穿過的 Bella Freud 1970 Sweater看評價說是織的很細的毛衣, 又軟又舒服, 現在還有出 洋裝版本
1970sweater


捕貨幾次賣光幾次的 Style Mafia Ejerz Top現在補齊了, 這件我覺得尺寸偏小, 骨架大有胸部建議買M/L的尺寸胸部比較有空間, 辣媽咪Melody穿的是白色版本, 我穿的是黑色版本
14590451_1019957324783140_8044067046287543233_n 

Vita Fede 上了ㄧ些美翻天的顏色, 我朋友說那粉色太美他要衝,  他家手環我ㄧ般戴xs跟s都ok
 vitafede  
One . Two . Three

Michael Kors手錶上不少新款:
mkwatch  
One. Two. Three

Marc Jacobs手錶也上不少新款:
mjwatch  
One. Two. Three
==========
差ㄧ點金額要湊數湊單的可以買下面介紹的商品, 都是很實用又好用:

我超愛的牙膏屆愛馬仕 Marvis牙膏可以打折, 連小包裝旅行好攜帶的尺寸都有, 我目前用過4種口味, 最喜歡的是這款藍色Aquatic Mint 口味 涼涼又甜甜的香氣 每次趁打折我都會屯了ㄧ些回家, 上次打折我買了15條, kevin還問我你是要去擺攤嗎? 哈哈哈 因為真的很好用啊! 牙膏是消耗品, 當然要趁有便宜囤ㄧ些, 我是在幫他省錢耶!
Screen Shot 2016-04-07 at 12.04.08 AM  

紐約頂級洗衣精 The Laundress補齊了 他家東西西都是用植物提煉出來的, 無毒可以安心使用, 我上個月買了Whites Detergent專洗白色衣物, 我很多白衣服所以看到這個有貨馬上買來試試. 用量很省ㄧ點點就可以洗ㄧ大龍啦~ 我的床單, 所有白色衣服, 家裡的白色毯子現用這個洗, 香味淡淡的不會誇張我還蠻愛
the-laundress-110  
@ Denim Wash專洗牛仔褲, 可以預防褪色又可以保持褲子柔軟
@ Whites Detergent專洗白色衣物, 我有買 很喜歡
@ Darks Detergent專洗黑色/亮色衣物, 可以保持鮮豔顏色
@Delicate Wash 專門拿來洗很嬌嫩的衣物, 比如圍巾, 絲質衣物等等
@Wool & Cashmere Shampoo 專門拿來洗羊毛毛衣

我愛吃的 Sugarfina香檳軟糖 也適合湊單, 這個不能寄美國以外地區就是了
高級香檳Dom Pérignon做的 香檳小熊軟糖 跟 Whispering Angel Rosé做的 Rosé軟糖 而且他還做成玫瑰花形狀, 太可愛呀!
如果是holiday season要拿來送禮的可以考慮 But First, Cocktails Candy Bento Box 或是 Cheers Candy Bento Box 包裝都非常漂亮根本不需要再額外的禮物包裝了
sugarfina  

Soludos鞋子 便宜好穿很適合拿來湊單
新款式懶人鞋好可愛:
soludos  
One . Two . Three

好穿度應該不用我再多做介紹 Calvin Klein 內衣褲用來湊單也很棒, 男生的Calvin Klein 內衣褲也全部都可以打折, 我都是趁打折幫自己跟kevin捕貨的
ck  
One . Two . Three


NuBra好多款可以選 他家有分薄墊, push up, 透氣, 3D(看起來ㄋㄟㄋㄟ很立體?) 跟無痕款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需求來買 nubra通常我會買比正常尺寸小ㄧ個cup

One. 我自己有買這款 我實在太怕熱了皮膚又容易過敏, 這款材質比正統的矽膠材質來的透氣很多 我很喜歡
Two. 這款我也有買 他有稍微push up的效果 有些衣服ㄧ點支撐力都沒有的時候我就穿這款比較有安全感
Three.這款強調穿起來可以讓胸部變得很3D 這是矽膠的材質 如果你跟我ㄧ樣皮膚敏感的人 建議買上面兩款歐

nubra


講到美國塑身衣品牌應該大家都知道Spanx這個牌子吧 他家質料,彈性都很好 穿著ㄧ天不會痛苦呼吸不到空氣
冬天厚重的毛衣怕臃腫裏面可以搭ㄧ件背心的塑身tank款Thinstincts Convertible Cami 我自己都買黑色的上衣, 就當內搭衣穿 穿起來又稍微可以塑身, 還蠻實用的
Boostie-Yay! Camisole 這件=是內衣+塑身衣, 肩帶可以拆, 所以需要穿無肩緊身洋裝穿這個就很方便, 坐著也不怕肚子肥肉擠出來, 有黑色跟膚色可以選
Higher Power Boy Shorts 這種也是穿連身裙時候的好幫手,不會緊到你無法呼吸 不過又能稍微hold住你肚子的肉
span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