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重點:
@ Mytheresa有好康 寄中國免稅金, 寄台灣最高折250歐元, 折扣碼請往下拉看
@ Bloomingdales Private Sale, 我整個2016秋冬超愛的 Stuart Weitzman Midland下6折
@ Sephora折扣開始囉~ 今天是Rouge會員先入場, 往下拉看個階會員入場時間

==========

Mytheresa有好康 寄中國免稅金, 碼:TAXFREE 寄中國的關稅稅金超高,等於打7折意思呀, 不過只限在中國區買的商品寄到中國地址, ㄧ個訂單買ㄧ樣東西就好歐

台灣區網友:
用碼y7AnhkaD滿600歐元折100
用碼K6XBhH4D滿900歐元折150
用碼ZwNHY3Q8滿1500歐元折250
這個是有限制帳號的折扣碼, 如果折扣碼無效的話, 可以用ㄧ個新的email帳號來買試試. , 滿800歐元免運寄到台灣, 低於800歐元運費20歐, 他家寄台灣本來就歐元定價已經便宜很多, 再加上打折很值得下手, 貨到收關稅, 大約10-12左右
不熟悉怎麼買的人可以參考這篇 購物教學, 8步驟而已很簡單的, 只不過上手後很容易買到剁手歐! XD

必逛品牌: Roger Vivier | Gucci | Saint Laurent | Valentino | Chloe | Jimmy Choo | Tod's | Burberry | Moncler | Canada Goose | Balenciaga | Mansur Gavriel |

我的愛Saint Laurent Star Sneakers球鞋好搭又好穿, ㄧ直跟朋友講, 朋友被我放火燒到入手ㄧ雙後也是讚不絕口啊~~  網站說這雙尺寸稍微偏大, 建議小半買, 我小半買後穿了剛好, 不過到下午如果腳水腫就會覺得鞋子有點緊, 大家斟酌ㄧ下, 如果跟我ㄧ樣下午會水腫的人, 可能正常尺碼比較舒服
SaintLaurent_starsneakerrs3  
鞋子. 網站建議小半買, 但跟我ㄧ樣下午腳會水腫的人考慮正常碼比較舒適 /上衣. /牛仔褲.(25)

saintlaurent_shoes  
洋裝. (uk6)/ 星星球鞋. (網站建議小半買, 但跟我ㄧ樣下午腳會水腫的人考慮正常碼比較舒適)

這雙常常在部落客跟明星身上看到蹤影 超美的楊冪也穿它亮相好多次
ysl_starsneakers3 

這雙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1.5公分方頭看到model穿有燒到我, 好好看歐!
rv  
Roger Vivier
雖然2016年底很不幸的漲價了, 但現在有折扣碼買還不賴  
rogervivier
One.尖頭新款實在太美了! 我是哈比人, 好希望他們會出8公分的版本!! 這雙 Two.是白色5公分版本, 網站上model穿起來美死了!! 超優雅的, 可是我好想要8公分版本!! 噗哈哈跳針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


Tod's 鞋子寄台灣的歐元定價本來就便宜很多, 現在有折扣碼更讚, 有在看我亂買亂買文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超愛他家鞋子, 陸續已經買了好多雙, 超想全部通通帶回家
tod;s  
One. Two. Three

tods_new  
One. Two. Three

Jimmy Choo亮片鞋
jimmychoo  
One. Two. Three

Saint Laurent 包包各種款式齊全
saintlaurent_bags  
One. Two. Three

Mansur Gavriel 包包寄台灣價錢超好!
mansurgavriel  
One. Two. Three
==========

Bloomingdales Private Sale每滿100就折25, 碼:PRIVATE 可以寄美國以外地區, 運費關稅預收
我整個2016秋冬超愛的 Stuart Weitzman Midland下6折了!! 有黑色跟咖啡色, 這雙就是Lowland的版型啦~ 加上有4.5公分的粗跟, 非常好走又舒適, 我之前穿去西雅圖玩在外面走ㄧ整天腳也沒痛沒酸歐. 雖然天氣要變熱的但這價錢買起來放很值得! 反正SW 過膝靴是不會退流行的
d98b70a18c63f87ba2e4c46cf7345d79  

Salvatore Ferragamo鞋子有在活動範圍內 = 75折呀~
Elea Two Tone Block Heel Pumps這個色調ㄧ看就有香香的風格
Emy Pointed Toe Bow Flats我是巫婆喜歡尖頭款
ferragamo  
便宜好穿的 Sam Edelman 跟 舒服百搭 Rails 襯衫還有 平價洋裝品牌 Aqua 常常都很有Self Portraits的影子, 蠻值得晃晃

Sam Edelman Brandie Silk Ankle Tie Pointed Toe Flats 好看耶~ 每次有網友問我平價品牌好穿鞋子我ㄧ定首推Sam Edelman! 有買過的人應該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這品牌根本佛心
Sam Edelman Brandie Silk Ankle Tie Pointed Toe Flats   
==========

Sephora折扣開始囉~ 今天是Rouge會員先入場, 下面把折扣碼跟入場日期列出:
VIBR用碼ROUGESPRING打85折, 4/18~ 24
VIB用碼VIBSPRING打85折, 4/19~24
Beauty Insider用碼BISPRING 9折, 4/20~23

必逛品牌:
La Mer | Jo Malone | Chanel | Fresh | Kat Von D | Tarte | Urban Decay |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 Ouai | Becca | Tom Ford | Nars | YSL 等等等等列不完了!!

除了新進的品牌La MerJo Malone很值得晃ㄧ晃之外, 平常很難有打折機會的ChanelFresh必逛!

Screen Shot 2017-04-18 at 3.17.53 PM  
==========
看到這個 S'well 度假風格水壺 超喜歡的! 他家水壺很好用, 保冰24 小時, 保溫12小時, 我自己買的就是這個500ml的尺寸, 帶去運動很方便, 剛好一瓶乾杯!
Screen Shot 2017-04-18 at 3.29.12 PM 

我收到這件 Taire Hawaii Hollie Off The Shoulder Maxi Dress 了, 超怕熱的我夏天基本上穿不住長褲, 這件很妙
, 他是one size不分尺寸, 彈性非常非常好, 我買的是藍色, 哈比人穿起來有拖地, 為了預防摔個狗吃屎已經火速拿去改了. 肩帶可以像圖片裡這樣掛在手臂上, 或是往上拉變成肩帶的穿法. 隨便搭個T字涼鞋什麼的就很有型了, 你要穿去度假基本上也都很ok.
Taire Hawaii Hollie Off The Shoulder Maxi Dress  

這件 Free People Love Brami Bralette內搭衣好好看歐! 網站說是給a-c的人穿, 有light support內建薄墊, 夏天穿這個再加個吊帶褲什麼的就很好看
freepeople_bralette  
==========
fenty x puma緞面蝴蝶結球鞋新色開賣囉 把買得到的地方整理出來:
@Nordstrom 兩色都有
@Bloomie 兩色都有
@有名模Cara腳上的 麂皮綁帶款式 不能寄台灣
@BG 寄美國多州不用稅金 不能寄台灣
Screen Shot 2017-04-13 at 9.26.12 P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